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李中水上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李中水上森林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的一天,媽媽帶我去李中水上森林公園。 

  一路上,我們看見了金燦燦的稻子,綠油油的草地。進了水上森林公園。啊!公園真大呀!到處都長滿了水杉樹。高高大大、筆直筆直的水杉樹站在藍天白雲下,像一排排整齊的巨人。 

  往裡走,來到了乘竹筏的地方。我和媽媽興奮地走上了竹筏。竹筏順着碧綠的湖水,緩緩地漂着。撐竹筏的人靈巧地讓竹筏在水杉林中穿梭。風兒吹着樹葉沙沙地響,像是在給我們唱歌;魚兒緩慢地游着,像是在給我們引路;小鳥在天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迫不及待地拍下了這幅美麗的景象。 

  下了竹筏,我和媽媽看到一群在湖水中戲水的野鴨,竟然飛了起來,一隻接着一隻,像一架架小飛機,掠過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 

  上了岸,我們來到了一個小亭子里,我躺在凳子上,看着那藍藍的天空,聽着那林間小鳥的歌唱,蟲子的鳴聲,感受着陽光的沐浴,真是享受極了! 

  水上森林公園裡水多、樹多、鳥多。到處都是綠色,青綠、濃綠、淡綠、翠綠、層層疊疊,到處都是綠色,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真希望能永遠地生活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游李中水上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李中水上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