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我和媽媽去去梧桐新苑小區做遊戲,有小小神箭手,齊心協力闖關,碰碰樂,趕小豬,新年美容,拔河等8個遊戲。我迫不及待的的去玩新年美容,老師說五人一組,每人做一個五官,正好我的表妹帶了兩個朋友,可是才四人,還少了一人,怎麼辦?我們正在想的時候,老師帶來了一位小女孩進入了我們隊,我們就開始做了,我做耳朵,她們做眼睛,嘴巴,鼻子。我先把橡皮泥揉成兩個小圓圈,就做好了。過了幾分鐘,她們做好了星星眼,大嘴巴,長鼻子,就拼好,我們給老師看老師給了我們五顆星。 

  然後,我們又跑到齊心協力闖關的地方,排了幾分鐘的隊,終於到我了,老師叫我們讀英語,我們全部讀完了,老師又給我們五顆星。 

  然後我們又跑去小小神射手的地方,老師叫我們射分數,我一分也沒射中,咳~我真倒霉。 

  後來我去玩趕小豬的遊戲,我先找個朋友,在背對背的壓着排球,我又得了第三名,我真不認真。 

  然後我又去玩碰碰樂的遊戲,老師說我先矇著眼睛,再轉三圈,就去敲鼓,我很快敲到鼓。 

  11.30分了,可以拔河了,我們女孩一隊,男孩一隊,我們在後面使勁的拉,我們女孩贏了!我興奮的跳起來。 

  後來,我去領禮物了,老師就給我們一大包吃的,我真想馬上就吃。 

  我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