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迎新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幾點了?”我揉着眼睛,打着哈欠問道。

  “23:51分。”奶奶摸着我的頭說。

  你一定奇怪,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覺,因為我想親自迎接新年的到來。

  我抬頭看看錶,感覺秒針越走越慢,我想時間老人一定貪睡,忘記撥鍾了吧。似乎過了一個世紀,分針終於指到了12。頓時,四面八方的炮聲、禮花聲響徹天空,安靜的夜晚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姐姐着急的說:“樓下有人放禮花,我們快出去看看吧。”於是我和姐姐飛奔下樓。

  只見馬路邊擺着有碗口粗的炮筒,一位叔叔把三個像大鋼珠的東西放進炮筒里,只聽山崩地裂一聲響,一個黃點像一枚導彈飛快的飛上了天空,“嘭”的一聲,一朵黃色的花在空中炸開。我感覺大地在顫抖,樹木在搖晃,玻璃在作響。再看天上,花朵的花瓣像一顆顆彗星拖着長長的尾巴向下下滑落,漸漸地,尾巴越來越短,亮點越來越小,最後消失在黑暗的天空中。我剛想說:“真美呀!”可是剛說到“真”時,就又被一聲震耳欲聾的轟隆聲淹沒了。又一個亮點飛上天空,伴着一聲巨大的聲響,亮點炸開了,剎那間,天空、大地被它的亮光照得如同白晝一樣。這是一陣陣“嘀嘀”聲傳入我耳中,我循聲望去,汽車排起了長龍,司機按響了喇叭,我想,他們一定是用這個獨特的方式,讚美着禮花的美麗。

  這時姐姐拽着我的衣袖說:“快看那邊。”我扭頭看去,從一個細筒里奔出許多紅色、黃色、綠色的亮球,他們像跳奔奔床一樣,從地上奔到了天上,又從天上奔回到地上,奔過之處,留下了一縷縷輕煙,姐姐笑着說:“這可真是輕煙裊裊,我們像孫悟空那樣在騰雲駕霧了。”我樂呵呵的說:“可惜我們沒有飛起來啊。”我們互相看着,哈哈大笑起來。

  在這歡聲笑語中,伴着乒乒乓乓的炮聲,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