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新年--美好的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美好的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多次的白雪飄揚,聖誕老人已將他的長襪收起,此時此刻,元旦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迎着黎明的第一縷曙光,我們一同在國旗下學習,整理即將走過的一年,期盼着新年的到來。在這裡,我由衷地祝願:“祝願老師們工作順利,幸福安康。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在迎接新年的同時,我們也要了解一下元旦的意義。“元旦”的“元是指開始,是第一的意思,凡數之始稱為“元”;“旦”,象形字,上面的“日”代表太陽,下面的“一”代表地平線。“旦”即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象徵一日的開始。人們把“元”和“旦”兩個字結合起來,就引申為新年開始的第一天,就是要人們以蓬勃的朝氣和奮發的鬥志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親愛的同學們,當你沉浸於迎接新年的歡樂之時,請不要忘記即將到來的期末考試,更不要忘了新的一年應該有新的目標,新的人生起點。2014年展開的這張新的畫卷正等着你去精彩地描繪呢!放開你的心扉,盡情努力吧!

  辭舊迎新之時,給我們的感覺絕不是從日曆上撕下一張紙那麼輕鬆,那麼簡單,多少種複雜的心情都會在心海里激蕩起一片漣漪。一年裡我們都感受過喜悅,哀傷,那些記憶都已化作珍寶儲存在我們的記憶中。

  辭舊迎新之時,我們共同歡樂;歡慶美好時刻,我們互相祝福。平安健康將我們圍繞,幸福安康把我們籠罩。

  我們送走煩惱,迎來喜悅;我們送走壓力,迎來健康;我們送走失意,迎來順利;我們送走意外,迎來平安。相信如此,大家一定會煥發光彩,更上一層樓!

  我相信,新的一年年定是遍布曙光,孕育着無限的希望,充滿着美好希冀的一年。

  希望每一位同學要以成功的信心和勇氣踏上新的起點,迎接未來的挑戰!願新年的鐘聲化作對你們的最美好的祝願,祝願你們的每一天都璀璨繽紛,每一天都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初一:流離殤love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美好的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美好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