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新年聯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聯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時光總是期期待的。我們班舉行的2014元旦聯歡馬上開始!我們懷着無比期待的心情等待這一時刻的到來。

  吃過午飯,聯歡會拉開序幕了。大家都非常高興,一隻只氣球掛上教室的牆壁,把彩畫畫上了前後黑板……頓時教室里美麗多彩:綵帶折成的蝴蝶結貼在牆上,湊成了“元旦聯歡”四個大字,看起來十分引人注目,彷彿教室牆成了五顏六色的蝴蝶世界。

  隨着一聲彩炮打響,聯歡會正式開始!那些絢麗多彩的綵帶從上空飄落下來,同學看着紛紛“綵帶雨”激動得衝上去接綵帶,大家都蜂擁而上,教室一下子熱鬧起來。第一個節目開始,大家立刻安靜下來。只見兩位同學羞答答地走上台,大家見狀,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音樂響起,他們唱起了《春天裡》,他們的歌聲悠揚動聽,我們沉醉在了美妙的音樂之中,竟忍不住和他們一樣哼了幾句,如今二人唱變成了全班大合唱,人人都抒發內心的喜悅。

  隨着歌聲完美落幕,遊戲開始了!激動人心的搶凳子,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要求參加,有些人甚至還大喊着:“選我,選我,我要參加!”叫喊聲蓋過主持人的聲音。搶凳子開始,班長拿起小木槌敲起了鼓,幾個“選手”就目不轉睛地盯着凳子,彷彿就像餓狼見小雞,馬上要撲上去似的,鼓聲忽然停止,幾位“選手”手疾眼快地把凳子“佔為己有”,反應慢的只得無功而返。冠軍出來了,我們情不自禁歡呼起來。

  最讓人刻骨銘心的那就是擊鼓傳花啦!大家馬上抓起“花”傳向另一方,我們緊張地盯着,要知道輸了后的“處罰”,可是很“殘酷”的——撓痒痒。傳到我這,我馬上吞下嘴裡的花生米,放下手中的薯片,伸手用力抓起“花”就向別人傳去,誰知下一個同學竟手忙腳亂的昏了頭,又投回了我。我心裡一驚,慌亂抓起“花”給扔回去,哎——總算是有驚無險。鼓聲停了,花落誰家?“胡健航”“胡健航”大家一陣歡呼,我們馬上衝上去給他撓痒痒,他被我們撓得措手不及,“嘻嘻哈哈”不停地笑。鼓聲繼續,紅花飛傳,鼓聲的停停續續,什麼唱歌、跳舞呀,什麼相聲,三句半呀的節目頻頻而出,引來了一陣高一陣的掌聲和笑聲

  最後班長打開了動聽的音樂,發下讓人嘴饞的小食品,我們樂呵呵地拿在手裡,有滋有味地唱起了《新年好》之歌。愛舞者還走出位置,手舞足蹈,載歌載舞,把聯歡會推入了最高潮……

  這次的元旦聯歡會豐富有趣,成為我人生中寶貴的回憶。

  浙江金華永康市古山鎮古山小學六(4)班六年級:成裕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聯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聯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