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夜晚,颳起了大風下起了瓢潑大雨,颳倒了一棵不起眼的小樹。 

  第二天下午放學,李英背着自己藍色的書包蹦蹦跳跳地走出校門回家去。她走着作着,突然在公園門前的一棵小樹前停下了腳步,原來這棵小樹被昨晚的暴風雨颳倒了,土也鬆了。李英兩手抱住樹榦扶起了小樹,可手一離開小樹,小樹就又倒下了。“該怎麼辦呢?”李英撓了撓後腦勺想。忽然,她猛的一靈機,三步並作二步跑回家,拿了一條繩子木棍,又氣喘吁吁地奔回了公園前那棵倒下的小樹旁,把木棍插進了小樹旁,再把土踩結實了,最後,李英用繩子把木棍和小樹綁在一起,小樹又挺起了腰,李英見了這情景,拍了拍手,放心的回家去了。 

  一陣微風吹來,樹葉"沙沙”的響着,好似再向李英道謝呢!

您正在瀏覽: 救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