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第一場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第一場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第一場雪 

  雪,一片一片的,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化成了一個個音符,彈奏出動人的旋律。 

  家鄉的第一場雪是在夜晚時從天而降的。這時,許多樹的葉子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只有那不畏嚴寒的青松,昂着頭屹立在風雪之中,它的葉子彷彿更加翠綠了;臘梅也在隆冬時節吐露出它那嫩黃的花朵,散發著清香,彌補了冬季百花絕跡的空缺。大雪覆蓋大地,悄悄的為房屋.大地披上了銀裝。等我從夢中醒來時,發現所有的窗戶上都結了一層冰花。那一簇簇的冰花組成一幅幅奇異的圖案。有的像卧龍般的群山,連綿起伏;有的如一群群奔馳的駿馬,浩浩蕩蕩;還有的似可愛的小動物,栩栩如生…… 

  擦去窗戶上的水蒸氣放眼望去!呀!一片白雪皚皚的世界,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紛紛揚揚地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灑下來。地上積滿了雪,把整個大地蓋的嚴嚴實實,凝望着外面挺然不屈,鮮艷奪目的臘梅,彷彿聞到了濃郁的芳香,令人心醉。 

  看到這一切,我變穿上鞋,戴上圍巾走出家門去欣賞這美麗的雪景。雪,調皮的落到地上,繁華喧鬧的城市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銀裝素裹的大地;枝枯葉黃的小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群身着素裝的“小戰士”;高大雄偉的樓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純潔美好的城市“守護神”……這雪,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第一份珍貴的禮物。多角形的雪花隨風飛舞,像潔白的鵝毛,想銀色的蝴蝶,像仙女撒下的花瓣,更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等他們玩累了,玩夠了,就紛紛落下來…… 

  街上的環衛工人,志願者也紛紛走上街,一場清理積雪的戰鬥打響了。風雪中一條條方便行人的道路被“開拓”出來。馬路上的車人也漸漸多了起來,這時最開心的卻是我們這些孩子,難得的大雪讓我們有了玩耍的舞台。風雪雖然寒冷,孩子們誰也沒有在乎,都玩得興高彩烈!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喜歡冬天,更喜歡它帶給我們童話般雪的世界。雪,不僅有潔白美麗的身軀,還凈化了空氣,滋潤了田野——它是我心中美麗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第一場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