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人人參與,奧運雖然結束了,但大家的激情對奧運的激情任未熄滅。 

  文 

  上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校運會,主題是陽光.健康迎奧運,目的是增強同學們的體質,讓同學們自信自強,激發愛國熱情,進行一次體能大檢閱。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們每個人都心情萬分激動,情緒高漲,積極地準備投入到這次活動。  

  在校運會前,我的身體不太好,經常頭暈,媽媽本來是不想讓我去的,但是為了班級的榮譽,在我的再三懇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去參加校運會。 

  運動會的那一天,天氣特別熱,但我們的心比天氣更熱,我們班的運動員仍精神抖擻,氣勢高昂的站在與我們作對的太陽下。短跑比賽前,各個班的選手摩拳擦掌,雖然其他班也跑得很快,但我們班也不甘落後。在前拋實心球中,我們班的運動員使出了吃奶的勁向前扔。在跳遠比賽中我們班的選手如燕子般蹬了出去。唉!可是到了需要團結一心的接力跑時我們就不行了,第一棒 

  作為一個小學生,我懷着遠大的夢想,我一定要像那些運動員們一樣,學習他們那堅持不懈、為國爭光的精神我懷着遠大的夢想,同時我真誠地祝願對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們及其它每一個人:吉祥、吉祥、歡樂、健康、好運。將來,我長大后也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運動員,為國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