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忽若霞光滿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若霞光滿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花雪月的夜晚,唐僧師徒經歷九九八十一難終於來到西天見到了如來佛求取真經。師徒四人拜過如來,說明了來意。

  面對沙僧挑着的兩個大筐,如來左右的小弟子哈哈大笑。“笑什麼?”悟空生氣地跳起來,“我們師徒歷經磨爛,潛心佛教,這兩個大筐就是為了挑經書回去的!”

  只見如來不緊不慢地問:“你們帶U盤了么?”

  唐僧師徒面面相覷,“什麼U盤,我們從來沒聽說過,莫非你也想愚弄我們?”豬八戒哼哧哼哧邊說邊流口水。一路上餐風露宿歷盡艱難苦楚,指望着到了西天如來佛主能大發慈悲,先是好酒好菜款待他們。

  “八戒,休得無理!”唐僧雙手合十,向如來謝罪,“徒兒不懂事。”

  “哈哈哈,你們是從哪個星球來的,連U盤都不知道?”如來的弟子越發覺得好笑,“那麼移動硬盤、IPod、Iphone就更沒聽說過了吧?”

  看着師徒四人的炯象,如來解圍說“算了,算了,你們先用餐休息吧,回房后先註冊個QQ號,我把經書傳給你們便是了”。

  八戒摸着乾癟的肚子,嘴裡嘰里咕嚕着,“早知道他老人家有這麼些先進的玩意,那我們加入他的QQ群不就行了,害得我們跑這麼遠。”說著說著,八戒的眼裡突然閃起了淚光,也許是他的高小姐儀容難以忘卻。為了陪師傅西天取經,他只好忍痛割愛。

  只見如來的弟子把師徒四人帶進了一個充滿燭光的西餐廳,悠揚的音樂如同宮廷的韻律四起,周圍的服務生一個個年輕貌美,比白骨精時尚多了!唐僧不敢看,嘴裡一直念叨“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倒是那八戒左顧右盼,八戒哥哥這會兒應該是想不起來高小姐了吧?

  師徒圍着桌子剛坐下,服務生便端上幾個盤子,盤子里有麵包、沙拉。水果的、蔬菜的沙拉經過加工拼接,宛如一幅幅迷你畫。八戒餓極了,端起一盤用手抓起就吃,吃完后還不忘記再把盤子舔乾淨,“這麵包確實比硬饅頭好吃多了!”八戒似乎很滿意。

  服務生指導唐僧用刀叉用餐,沙僧還能湊合著跟後面學習,悟空也是覺得用手直接抓了吃方便些。

  師徒四人吃了頓特別的晚餐,隨後就跟着服務生去回房休息。一路上,八戒摸着圓圓的肚皮還不停打着飽嗝,他似乎比任何人都很滿足。

  初二:張思月

您正在瀏覽: 忽若霞光滿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若霞光滿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