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待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待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過,以後的路不管多麼坎坷,我還是要一步一步地走過,把自信當拐杖,把力量當糧食,把愛當太陽,讓它們與我走過那條泥濘的路。

  我知道,沒有最美的現實,也沒有最殘酷的折磨,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對舊事的告別。痛,那就是新的開始。

  人總是有缺點的。不要認為上天不公平,只要你哭過一次,笑過一次幸福過一次,愛國一次,那就是一次完美的經歷。雖然你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但是你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扭轉局面,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意義。

  微笑,是對人生一次美的詮釋,是幸福來臨之時的一個足跡,是趕走痛苦之後對痛苦的莊重告別,微笑是一道彩虹,讓自己的人生多姿多彩。

  哭,是人生一次最寶貴的緬懷,是笑過之後的一次教訓,哭雖然是與小相對的,但是它也會同笑一樣,讓你在哭的時段后,讓自己的人生髮出異樣的光彩。

  痛,是哭來臨時的一個明顯徵象,是快樂之後的一次經歷,是能讓自己堅強起來,的未來充滿自信的一次鼓勵,讓我們記住痛時的不快,去迎接明日的朝霞。

  人生是黃昏時的晚霞,也是黎明時的朝霞;是雨後的彩虹,也是滂沱大雨;是迎接太陽開放的花兒,也是凋謝的枯樹……人生是變化無常的,但是我們也是黎明時的朝霞,能讓自己的人生綻放異常光彩。

  六年級:高群招

您正在瀏覽: 對待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待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