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春夜喜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春夜喜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細雨綿綿,連綿不斷。江上船的燈光在黑夜中忽隱忽現。

  黑夜裡,細雨朦朦。烏雲在天空中行走着,頂着它那快要脹破的肚皮,鳳姑娘在空中揮舞自己的辮子,雨乘着鳳姑娘的辮子悄然的來到夜晚,細雨如絲,“沙啦啦,沙啦啦”……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的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從天空中直降而下。雨聲里,山中的每一塊岩石,每一片樹葉,每一從綠草,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曲又一曲優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打落在樹上,卻無隱無蹤,在這個夜晚,雨彷彿知道人們的心裡想法,斷斷續續,斷斷續續,這種斷斷續續並不使人感覺厭煩,而讓人感覺舒暢。

  夜晚一切都黑漆漆的,只有那江邊船上,發出微弱的光茫,好像在為我照路。不知什麼時候,雨悄然停了,山中一下子變得非常幽靜。明天錦官城會不會是一片萬紫千紅。花朵上的雨珠還往下滴着。

  雨悄然的來臨,悄然的走了,春夜的雨真是美極了!我深深的愛着春夜的雨。

  韶山南路小學六年級:甘露

您正在瀏覽: 改寫《春夜喜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春夜喜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