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鮮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鮮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新鮮事情數不勝數,其中有一件事可搞笑了! 

 我有一個弟弟,剛滿一周歲兩個月。他表面上溫文爾雅,可是卻表裡不一!好奇心使他活潑可愛,精力十足,對一切事物都百看不厭,大多數時間他都在每個房間內跑來跑去,邁着毫不穩定的步伐,東看看,西望望,鬧出了不少笑話! 

 最近,他來到我們家裡玩,還是如常,這看看,那玩玩,一點也不感到疲勞。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從房間走了出來,發現他正使出渾身之力往柜子上望,畢竟他才一歲多,太小了!我輕輕走過去,他發現了我,臉上洋溢出喜悅之情,我也笑了笑,這時他伸出柔嫩的小手指了指柜子上的魚缸,示意我抱着他看。我明白了他的用意,把他抱了上去。我剛抱他上去,他卻沒有津津有味的看,而是以迅雷不及的速度向魚缸里撈魚和小烏龜,幸好我反應快,想把他抱下來,可他卻不下來,還要去撈。我只好從命給他撈起我養的魚和小烏龜,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撈到一隻小烏龜,那時我已筋疲力盡!弟弟看見我把小烏龜取了出來,笑容早已侵佔了他的小臉,他小心的看了看小烏龜,小烏龜也伸出頭嗅嗅他,向他表示友好問候。弟弟小心翼翼地把它往上舉,或許是小烏龜身上全是水的緣故吧,弟弟帶着害怕的表情鬆開了手,小烏龜被摔在了茶几上,他臉上卻洋溢出滿臉的興奮,也許他在想:“我把小烏龜征服了!”我卻為小烏龜擔心。弟弟開心的再次把小烏龜舉在空中,我以為他又要扔,連忙把手放在下面準備接住,可弟弟又快速地把小烏龜放在了口裡!天啦!大部分都在嘴裡了!我急忙取出,小烏龜早已嚇得縮回了它的腦袋!我可嚇蒙了,弟弟卻洋洋得意!我帶着歉意清洗了小烏龜,拿在手裡,滿以為弟弟會來搶,可他卻興味索然了,又饒有興趣地研究着小汽車。啊!我可憐的小烏龜! 

 “弟弟吃烏龜”真新鮮,現在想起既好笑又同情那可憐的受害者---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鮮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