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新鮮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一件新鮮事

 河南省平頂山市 光明路小學六班 王墨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冬天也會開荷花。這時,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荷花不都是夏天開的嗎?冬天怎麼會有荷花。嘻嘻!別急,讓我慢慢道來。

  那是去年冬天。有一天晚上,我吃過晚飯,見天色還早,便和媽媽一起去散步。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當來到一個水池邊時,我驚奇地發現水池裡竟有一些粉紅色的荷花。只見荷花的花瓣已合攏,只有碧綠的荷葉還躺在水面上,它們亭亭玉立,煞是好看。

  “媽媽,”我指着荷花好奇地問:“冬天怎麼會有荷花呢?荷花不都是夏天才有嗎?”

  “不對,荷花冬天也有開放的,只不過冬天開的是讓人觀賞的。夏天開的那種是有果實的,可以結藕,供人食用。”媽媽打斷我的話說。

  “哦!我明白了。”我高興地說。

  聽了我的敘述,你應該不會對題目有疑問了吧。事實就是這樣,冬天也會開荷花。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