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鮮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家都有一些新鮮的事情,我家也不例外。這不,最近我家發生的事情,讓人聽了都覺的稀罕,如果想知道,就把耳朵湊近點,聽我慢慢給你講。 

  我奶奶年過花甲,身體也不太好。可不能像別的老奶奶那樣扭秧歌。所以她平時也就在家帶上老花鏡做雙棉鞋,補補襪子,買買菜,洗洗衣服之類的事。從來不喜歡和一群人扎堆聊天。爸爸媽媽也常勸她和爺爺,多出去轉轉,走走,玩玩。在家待着多無聊!而奶奶總是笑着回答:“家裡忙,年紀也大了。”有一個周末。天空並不那麼晴朗,我早早就寫完了作業,奔向奶奶家。我想去陪陪他們,讓他們快樂些。我剛剛進門時,家裡少了奶奶嘮叨而又親切的話語,而伴隨我的只是爺爺拉出的悠揚的二胡聲。我奇怪極了, 奶奶去哪了?晾被子?可是天氣並不好。買菜?都下午了,新鮮菜都被賣光了......爺爺的話打斷了我的遐想。“下去找找吧!”他笑眯眯的樣子, 讓我更覺得好奇,我帶着滿腦子的問號一溜煙跑了下去。在房后,四個老奶奶正圍在一起打牌。其中就有我的奶奶,只見奶奶手裡抓着一把撲克牌,正笑眯眯地出牌呢!奶奶看見了臉上寫着“奇怪”“驚訝”神情的我,解釋道:“下午在家太悶了,看見樓下有人在打撲克牌,爺爺就硬是把我拉了下來,我玩了幾盤,覺得不錯,就決定以後每天下午都來玩玩!”聽了奶奶的話,我真為奶奶而高興! 

  這件事對於我們家來說已經是一件新鮮事了,這個新聞還是我告訴爸爸媽媽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