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鮮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家裡發生的跟小龜龜有關的事可新鮮了! 

 我有兩隻小龜龜,我給它們取名 , 一隻叫寶寶,一隻叫貝貝。 

 那天大概我到陽台換鞋的時候不小心碰翻了小龜龜的小水缸,晚上到家的時候,跟往常一樣,我先去看我的小龜龜。可是小水缸里卻沒了它們的蹤影。難道它們私奔了,還是逃亡了?我開始在陽台上找。可是找了半天,一無所獲。我着急了!我走到每個房間輕聲呼喚我的寶寶貝貝,我們家那麼大 它們到底去哪兒啦?躲在沙發底下,若是把沙發咬壞了,挨罵的就是我了。還有更可怕的,萬一它們到了我的衣櫃里,或者爬到我的床上咋辦?我急得都流汗了!再想到萬一它們躲在哪兒被我們不小心踩到腳底下就更慘了!我都不敢想了。我不停的喚着它們,同時仔細地遍地搜尋。大概過了十幾分鐘,我忽然看到一隻小龜在門邊,另一隻在廚房的地磚上,剛才我找的時候都沒看見的。  

  啊, 我可愛小龜龜,我的寶貝!它們一定是聽見了我的呼喚,慢騰騰地從哪兒爬出來見我的! 

  啊哈!你們說這是不是件特新鮮的事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