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鮮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新鮮事

  上個星期天,天氣格外晴朗,我一個人在家裡專心致志地寫作業。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路。

  “喂,你好。”我不耐煩地說。“What`s you name?(你叫什麼名字?)”“恩?怎麼回事?”“What`s you name?”對方又問了一遍。我的天!不會是接到越洋電話了吧?但是,英語習慣中打電話不能直接這樣問呀。老外不可能連自己國家的語言也搞不懂,肯定是哪個“搗蛋鬼”打來的。不過,聽對方的聲音好象是一個成年人,那是誰呢?

  “你是誰呀?”我有點過火了。“My name is……”

  沒等對方說完,我就氣呼呼地說道:“你會不會講中國話呀?你到底是誰”“嘿嘿,是我呀,你老爸。”“啊?這……老爸,你怎麼搞的?”原來是爸爸,爸爸也真是的,不知在搞什麼鬼。

  “爸,什麼事兒啊?你從哪裡學來的英語?講起來還挺順的,差點把我唬住了,……”“哈哈回家告訴你。我在書店看到一本科幻書挺好的,你想要嗎?”“It`s great you!Thank you!(太棒了!謝謝!)”“OK!Good bye!”

  爸爸真行,還真聽得懂呢,也不知從哪學來的,今晚非要好好問一下不可。 

  晚上,爸爸剛進門,我便纏他問:“爸,你跟誰學的英語?”“這還用學?我上初中時,英語

  學的最好,現在順口說說而已。”“吹牛,”媽媽聞聲過來,“你英語好才怪呢,我上初中時英語還拿過獎狀呢。”“以前的事就別提了,現在敢不敢比一比?”爸爸胸有成竹地向媽媽挑戰了。“比就比!”媽媽也不甘示弱。

  我樂壞了:爸爸媽媽比廚藝、比工作能力這不奇怪,可已過不惑之年的他們比英語,這可真是新鮮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