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報告,今年銷售額一度直線下降”“報告,有一客戶因為我們公司本季度銷售額的情況,要與我們解除合同” 

  中國一家玩具公司的總裁,他正為自己的公司不瀕臨破產而努力着。雖然是、公司出的事情,客戶投訴,解除合同,屢屢瀕發。但身為總經理的他本應是最着急的一個,但他卻豪不着急。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今天上午他接到助理打來的一個電話。 

  “ 總裁,法院傳票來,說叫您過去一下。” 

  “ 額”總經理眼珠子一轉,便起身去了。下樓的時候,總裁還聽見員工們在討論是否要辭職。 

  到了法院,原告說:“法官先生,我公司近天來買了他們公司生產的“機器貓”按照廣告上面說的。該產品擁有能捕鼠的功能,可我拿回家一試。這所謂的“機器貓”不過是一堆破銅爛鐵而已。” 

  法官說:“被告做何解釋啊?” 

  被告十分鎮靜的說:“請問原告在買了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后,是否有動內部零件呢?” 

  “沒有” 

  “那好,我就現場演示一下吧” 

  很快,法警們吧“機器貓”放在一個鼠籠里。“機器貓”看着籠里的老樹卻無動於衷。 

  觀眾席邊傳來一陣噓聲。 

  總裁先是一愣,后又鎮定。按了按“機器貓”的肚子。貓兩眼發亮,發出‘喵喵“的叫 聲。隨後沖入鼠籠,不一會兒鼠籠里傳出老鼠的慘叫聲。 

  觀眾席邊一陣叫好。事實勝過雄辯。 

  從那以後,玩具公司日夜不斷的收到了許多訂單。 

  第二天,總裁和原告一起來到法官辦公室。 

  法官茫然———— 

  總裁說:“對不起,法官先生,我們公司的產品一直賣不出去,藉此平台,展示了一下。” 

  法官說“那這是——。”法官指着原告問。 

  總裁說:“額,忘了介紹,這是我的助理。

您正在瀏覽: 創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