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來了兩個新生,是來夏令營的。聽說,下個學期也要來我們學校讀書。着兩個新生男的叫應俊超,班上的應航彬、王超毅、鄭佳俊三人的名字合為一。女的叫余秀秀,長得還可以,不過皮膚太黑了我們班上的女生數她最黑了吧!她這人的個性很奇怪,上課老開小差,(夏令營剛開始的時候)昨天吃早飯的時候,她無緣無故地哭了起來,人家問她幹嘛她一聲不吭,叫我們無可奈何。晚上,老師吩咐我叫她26個字母,誰知道,她一點都不自覺,,我好不容易用老師教我們的好辦法耐心地去教她了,哎呀!真是不知好歹的女同學,我已經夠努力了,她竟然不聽,我氣死了。我便說:“秀秀,你快點,一會兒要默寫了,快點,你要注意a、d、h還有幾個字母要有小尾巴,要不然就大錯特錯了,還有Gg和Jj要分開來,不要“吉”,26個字母裡面沒有“吉”啊!?”誰知道,我跟你說的這番話都白說了,她的回話是:“知道了!”一舉兩得。“那你就快寫吧。”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話都白說了,一句未聽!亂寫亂寫,糊瀝糊塗,肯定是老師經常說的那句話“精力不集中!!”真氣人,我終於“嘗”到了當老師的滋味! 

  不過,那應俊超還挺不錯的,叫他背就背,非常聽話,一心一意,不過字不太好,他是我同桌,他的一筆一劃我都看得清清楚楚,他太肥了一點,其餘的還是慢慢了解吧。 

  我們就是有風格,有新生就好好對待,過幾天,新生肯定就會變成文明禮貌的同學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