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凶.訓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凶.訓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熊、凶、訓的新老師 

  “叮零零,叮零零……”伴着一陣悅耳的上課鈴聲,我們的新數學老師進了教室。 

  熊 

  這位老師可真是人高馬大,虎背熊腰,看那腰板,就叫人心中一顫.“這麼厲害,打起人來一定毫不含糊。”鄰桌小聲對我說。我細細打量一番,的確很有大將風範,衣着整潔,幹練無比,這要是古代,簡直是一位百戰百勝,英姿颯爽的女將軍呀! 

  凶 

  果不出我所料,老師一“出場”,就個了我們一個下馬威。我們原想一開學先玩個痛快。可老師讓我們一開學就別想貪玩。她要把我們管得服服貼貼的。着“訓話儀式”上,方方面面都談到了。瞧那眉飛色舞的神情,就像在向我們證明她的信心與實力。 

  訓 

  數學自習課上,劉玉卓的作業錯了一道題。老師的萬里陽光頃刻間風雨交加。劉玉卓心驚膽戰的走上去,老師卻毫不留情的猛掐一頓。劉玉卓牙咬得緊緊的,好像都能聽見“吱吱”的響聲,我問他疼不疼,他倒好,打腫臉充胖子,“不疼。”看着他,我有些同情。 

  這就是我們的女將軍——數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熊.凶.訓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凶.訓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