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開學的第二堂語文課。我坐在椅子上等待老師的到來。從同學那裡得知,我知道語文老師性頡,我盼望走進來的是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她應該有修長的身材,漂亮的臉龐,悅耳的聲音,標準的普通話……我正想着,教室門被輕輕地推開了,一個身材修長的女老師走了進來,站在講台上,向我們介紹自我。我們高興地拍着洪亮的掌聲歡迎這位女老師。 

  可是,還沒過十分鐘,我就被她的講課吸引住了。她講得滔滔不絕,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她備課的充分和對教材的熟悉,使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頡老師還有一個本領,就是擅長在講課中穿插一些有趣的手勢和恰當的比喻。有時候,還可以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就這樣,在哄堂大笑中,我們牢牢地記住了她傳授的知識。 

  別看頡老師平時跟數學王老師一樣,對我們總是和諧可親,笑眯眯的,可她們一旦發起火來,還真是有些厲害。但有時候,她們幽默起來還是挺搞笑的,比如說王老師,每次上課都用幾個數字來編一段小故事。而頡老師傳授我們學習的方法,有找一個同學競賽成績,五組競賽哪一組成績好…… 

  現在,我,不,我們全班同學對她的印象已經完全轉變過來了,由不信任到敬佩到極點,我們都覺得她是一個可敬可愛的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