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見到的第一位作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的第一位作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見到的第一位作家

  那一天,我見到了一位作家,我人生中見到的第一位作家……

  10月11日大作家沈石溪老師來到我校講座,我一聽立刻興奮了起來。三至六年級的同學都來到了操場上,會場十分熱鬧。我一直在幻想着他的樣子,雖然見過沈老師的照片,但是照片和真人還是有一定差距的呀!

  “沈老師來啦!”人群中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我的目光直直的射到大門口。媽呀,不愧是作家,連車都這麼有個性。近了近了,沈老師走了過來。他向我們點了點頭,便被老師“領”進教學樓了。“沈老師好酷啊,不知道他的講座是什麼樣的呢?”我心裡想到。

  不一會沈老師的講座便開始了。他顯示和我們打了個招呼,然後便開始了……我細細的端詳着我心中最有魔力的人。沈老師長得挺和藹一看就知道很有文采,他講的雖然不是普通話,但也別具一格,作家就是要不走尋常路。我正在做着“白日夢”時一個細小聲音傳入我的大腦,“萬一沈老師講座很乏味怎麼辦啊?我最討厭乏味了”我聽后心裡一顫,心裡安慰自己“不會的,一定不會的。”事實就是這樣,沈老師的講座一點也不枯燥。

  沈老師現實用他的一段生活經歷,打開了“話匣子”聽得我們驚嘆不已、津津有味。後來,沈老師又結合自己的小說內容,說了說他的寫作感受與元素,教會了我們一些動物的特點、習性,還教給了我們一些寫作技巧。可是正當我們聽得正投入的時候,講座卻結束了。我們都有些失望。“不過人家是作家,很忙的,也要體諒啊!”我在心裡安慰着自己。

  簽名時,我心裡像有一頭小鹿在亂撞。可簽到我的時候,卻發現沈老師很親切。我一邊謝過沈老師一邊想“我長大了也要成為一名像沈老師一樣的作家。”並且也期待着沈老師的下一次光臨!

  六年級:蒲公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的第一位作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的第一位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