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媽媽買了我最喜歡吃的水果餡的月餅,我急忙那了一塊吃了起來,真香呀,吃着吃着,我想起了去年的今天。 

  晚飯過後,我們一家人在陽台上,坐在圓桌旁,桌上擺月餅和各種水果, 共同賞月。我第一個拿起一塊水果餡月餅就要吃,這時哥哥,也要水果的。因為我和哥哥都愛吃這種餡的,可是哥哥沒有找到。媽媽說:“我買了兩塊水果餡的,你們倆一人一塊,怎麼會沒有呢?這時我心跳加快,壞了,要露餡了。原來媽媽頭一天就把月餅買回來了,我不由自主的打開了精美的小盒,一股芳香撲鼻過來,仔細瞧瞧,這塊月餅油汪汪的,在上面有凸起的雲卷花的圖案,簡直太美了,就像一層薄薄的雲霧漂浮在圓圓的月亮下面。”看着看着那香味不斷的誘惑,我沒有擋住就給它吃了。這時哥哥已經明白了,急忙說:“ 我不想吃水果餡的,吃一塊五仁的也很好。”其實哥哥平時非常關心我,尤其是學習遇到難題時,哥哥總是耐心的教我,引導我。想到這我說:“這塊月餅應該是你的,”哥哥說我什麼也不要,最後還是歸我了。 

  今天,我吃着月餅想着哥哥,因為哥哥工作在上海今年沒有回來過中秋。我望着又大又圓的月亮,想起了神話故事中說,月亮上有個廣寒宮,住着嫦娥姐姐,她喜歡幫助人間做作不到的事情,今天嫦娥姐姐能幫助我把這塊水果月餅送到哥哥的手裡嗎?同時帶去我的一份欠意與思念。

您正在瀏覽: 月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