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月餅是天上的嫦娥姐姐創作的。這不,中秋節又到了。我和媽媽商量好去姥姥家過節。

  傍晚我和媽媽出發了,在路上我看到了美麗的日落,光芒四射!層層的漸變色十分漂亮。我心想:“日落可真美啊!”天黑了,我們到了姥姥家。

  我一到了姥姥家就看到了圓圓的月亮,那月亮是青白色的,閃閃發光。怪不得人們說:“中秋的月亮最圓。”姥姥在院子里擺放着一個桌子,上面放着好多水果和月餅。那圓圓的月餅是土黃色的,上面還刻着“中秋節快樂”。

  弟弟妹妹看到月餅立刻就搶了起來,結果把五個月餅摔到了地上,有三個月餅像車軲轆一樣跑了起來。我跟着月餅轉來轉去,才把月餅撿起來吹了吹,放回了盤子里。我數了數,呀!一共20個月餅,被弟弟妹妹摔了5個只剩下了15個,但是要不是這樣我們還看不到好戲呢!

  這月餅聞上去很香,摸上去很滑,但是不知道吃上去怎麼樣?就在我們開始品嘗月餅的時候,我突然情不自禁的大喊了一聲:“哎呀!”全家人都把奇怪的目光投向了我,媽媽一看原來是我把牙硌了,我心想月餅里到底有什麼,我又特別小心的繼續品嘗,原來月餅里包了五穀杏仁,我把它們嘗了個遍,我發現味道好極了!酸酸的,甜甜的。

  月餅真的好好吃啊,我真盼望明年的中秋節。

  三年級:阿妮雅

您正在瀏覽: 月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