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我的“月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月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看到這題目是不是覺得很特別呢?月餅?月餅不是在中秋節吃的東西嗎?其實,這是一隻小兔子。 

  去年,媽媽為我買了一隻可愛的熊貓兔,毛茸茸的兔毛,黑黑的眼睛,長長的耳朵,小小的“丫”字形的小嘴,還有那短短粗粗的尾巴,可愛極了!更可愛的是它的名字它叫“月餅”,你知道為什麼幫它取這個名字嗎?因為,它那時候很小,身體很圓,很像月餅,所以我就幫它起名為月餅了!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它,每天喂它吃紅蘿蔔,每天都跟我一起嬉戲、玩耍,漸漸的它在歡聲笑語中長大了。 

  但就在那次,令我後悔莫及,也就在那一次,我就永遠也看不到它蹦蹦跳跳的身影了。 

  那次,我和媽媽一起去上海辦事,從第一天起,我就有點擔心月餅了,因為它跟我玩慣了,而且每天都是我喂它吃東西,從不吃別人喂的。我擔心爸爸喂它它不吃。我去上海大概去了十天,一回到家,爸爸就匆匆忙忙的對我說:“女兒,快,快喂喂兔子,這幾天你不在它不吃東西,怎麼哄也不吃,恐怕……”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就飛奔到到兔子籠旁,它看到我來了。就支撐着跳到我身邊,我把它抱起來。用手輕輕的我撫摸它,接着。我就把切好的紅蘿蔔片餵給它吃。它終於開口吃了。突然它停了下來,不吃了。它輕輕的舔了我的臉一下之後它就長眠了。 

  月餅啊月餅你為什麽那麼任性?讓花兒為你流淚,讓雲兒為你飄動,讓風兒為你吹打,讓小草為你生根發芽,讓樹兒為你搖擺,讓天空為你的離去而傷心哭泣。月餅看啊,有多少人與物為你的任性離去而傷心啊。我愛你我的月餅。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月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