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城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城一日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剛下了火車,撲面而來的是清新的空氣,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彷彿還帶着一絲甜味呢!

  導遊帶着我們進入了市區,我驚呆了,各種各樣的房屋讓人眼花繚亂。有的如藍水晶做的蓮花,晶瑩剔透;有的似巨大的蘑菇,栩栩如生。有的是一個圓滾滾的球,有的像向日葵一樣會跟着太陽轉呢!

  導遊說:“現在,我帶大家去太陽城的博物館看看。”“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不知道太陽城博物館是什麼樣的呢?一路上,我們乘着太陽能電車,雖然速度慢了些,但是沒有我們那兒異味兒,只有新鮮的空氣。過了一會兒,博物館到了,我跳下電車,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藍色的城堡。我興奮得跑了進去,一個藍色的機器人向我們走來。“大家好!我是太陽能機器人維維,今天就由我來帶大家參觀太陽城博物館。”機器人開口說話了。於是,機器人維維領着我們進入了一個大廳,只見一個個機器人排着對站在那兒,原來這裡是機器人大廳哇。微微指着那個站得筆直的機器人說:“這是迎客機器人,它可以站在商店門口歡迎顧客。”說著,只見那個迎客機器人朝我們鞠了一躬說:“歡迎光臨!”真是一個有趣的機器人。維維又指着另一個拿着掃把的機器人說:“這是保姆機器人,它可以幫你做家務、做飯……”看,這個“保姆”掃起地來了。突然,一個機器人走到窗戶邊,把頭上那兩根長長的天線伸出窗外。“咦,它在做什麼呀?”一個小男孩問道。“它正在補充太陽能,這些機器人都是靠太陽能工作的,當他們能源不足時,他們就會自己去補充太陽能。”維維解釋道。原來是這樣呀。維維又一一介紹了運動員機器人、玩伴機器人等等。“那你又是什麼機器人呢?”有人問到。“我是導遊機器人哪,專門帶遊客們了解太陽城的。因為太陽能是用之不竭的,所以我們機器人不會損壞,生命也永遠不會終止。”太陽能機器人真是太有意思了!

  維維又把我們帶到了另一個大廳。啊!到處是藍色的商品。我發現了一部藍色的手機,可看了半天,沒發現什麼跟平常手機不一樣的地方,便問道:“這部手機有什麼特別之處呢?”維維說:“這是一部太陽能手機,他那層藍色的東西是超微型太陽能轉換器,沒電時只要把它放在太陽下晒晒就行了,轉換器會把太陽能轉換為電能,電就足了,所以他根本就不用像別的城市裡的人一樣換電板。”真是太神奇了!維維又給我們介紹了用太陽能作能源的mp3、計算器等等。沒想到太陽能有這麼大的用處呀。

  很快,一天要過去了,我依依不捨的上了火車。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再來玩兒!

您正在瀏覽: 太陽城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