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將來,地球上會出現一座新的城市---完全採用太陽能作為能源的太陽城。

  在這座城市裡,到處都是藍色的太陽能轉換器,建築物的屋頂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藍色的光芒。這裡沒有煙囪,沒有用油加熱的裝置。房屋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如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如金黃色的向日葵,還有的跟着太陽旋轉。這些房屋通過巨大的玻璃吸收太陽光,並在以後慢慢地將熱量釋放出來。

  在房屋內外裝有熱交換器,地下室里有蓄能器。太陽光給太陽能接收器加熱,熱量通過交換器被接收或轉換而儲存起來。

  太陽城居民的生活方式會起新的變化。當太陽升起后,太陽能轉換器的電流能直接驅動洗衣機,冰箱,收錄機,電視機,計算機等進行工作;由太陽能燒開的熱水能源不斷供應浴室,廚房。在多雲的天氣,這些太陽能熱水器仍可接受到太陽能。在陰雨天,人們可用蓄能器中儲存的太陽能。太陽能可將水分解成氫和氧,而這些氧輕易儲存在壓力容器中,到需要的時候,而作為燃料被提取出來。

您正在瀏覽: 太陽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