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的是一個形似向日葵的玻璃房屋。太陽光正是通過玻璃進入我們家的太陽能轉換器,成為我們家用之不竭的清潔能源。由太陽能轉換的電能用來開動洗衣機、電視機、計算機等;由太陽能燒開的熱水隨時供應浴室,供應溫水刷牙、洗臉;廚房裡用的是太陽能爐做飯。 

  早晨,太陽能鬧鐘把我叫醒。起床后,到浴室用溫水刷牙、洗臉,隨後,吃完太陽能保鮮的早點,我就背上書包出門,乘坐太陽能公交車去學校,快捷而且非常方便。教師里光線明亮,空氣新鮮,在裡邊尚可感到特別舒服。放學回家的路上,聽不到以往的噪音,也沒有汽車噴出的廢氣,簡直彷彿走進了神話中的天堂。 

  我和其它住在太陽城的公民們,生活鍀和諧、美好。為把太陽城發揚光大,我們人人都在努力學習和工作,要為人類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指導老師 

  劉蓉華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