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部華僑城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華僑城一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說學校要去春遊了,我開心又期待!好不容易盼到星期六,但是到達目的地以後,卻讓我很失望。到處人山人海,玩一個遊戲肯定要花很長時間。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走峽灣棧道就花了十多分鐘,又去童趣樂園旋轉木馬那裡排隊。在排隊的過程中,我們不時看看旋轉木馬上面的哈哈鏡,覺得越看越暈。梁家興不停地說:“太幼稚了吧!”沒過多久,我們坐上了旋轉木馬,轉來轉去的,還有音樂,讓人心情舒暢極了,就像回到了童年。後來,我們又去了旋轉咖啡杯,差點沒把我轉暈,不錯!童趣十足!接着,我們去吃飯。本來我還以為飯很好吃呢!誰知道比世界上最最難吃的菜還難吃。“難吃啊!”余心怡痛苦地說。“吃一丁點兒吧!我們還要度過一個下午的‘長途旅行’呢!”我俏皮的說。孫卓雲和黎月瑤都表示贊同。我實在吃不下去了,而孫卓雲還在往嘴裡硬塞,“好了,哥們,吃不了就別硬塞!”我又說。“好歹也喝碗湯吧!”孫卓雲說。平時愛喝湯的我也同意了,我盛了一碗湯,好喝極了!導遊老師吹了下集合哨,我們趕快排好隊,去看咆哮山洪,我們到那的時候讓我們等了三十分鐘,演出才開始,不過蠻好看的!但是我沒看懂,不能描述的很清楚,所以請大家原諒。後來,我們又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坐空中纜車上山,好嚇人啊!嚇得我們啊啊大叫。我們閑逛了一下,又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做了叢林纜車下山,坐完車以後我們要走去停車場。我邊走邊和同學說東部華僑城的壞話,誰知道校長正走在我們後面呢!那個和我說話的同學撒腿就跑,我反應比較慢,就只好裝作什麼事都沒做的樣子在路上跑好驚險啊!

  今天玩的不錯,我建議下學期去海洋公園玩!

您正在瀏覽: 東部華僑城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華僑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