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資源,我們一起拯救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資源,我們一起拯救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節約資源,我們一起拯救地球 標籤:節約資源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節約資源,我們一起拯救地球

  看,一張張雪白的紙被人丟棄在冰涼的地上;聽,一滴滴晶瑩的水滴在沒有扭緊的水龍頭裡流逝。

  大街上,一張張看完的報紙、用過的白紙,一罐罐喝完的易拉罐隨地可見;學校里,廁所的水龍頭沒有關緊,一滴滴水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的積少成多。大家都在操場上,空無一人的課室里亮着所有的燈;家裡,多開了不必要的燈,洗澡時沒有節約用水等。而對此,有些人不是那麼在意,他們認為滴一點水,多開幾盞燈,丟棄一兩張紙都沒有關係。但是大家因該明白積少成多這個道理,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那我們該損失多少資源。大家也因該明白地球的資源也不是無限的,大家要節約使用。

  當然,節約資源,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從小開始養成。

  媽媽從小教育我要節約,不要浪費。洗菜用的水我會把它們拿去澆花,如果用不完,就把它們倒到廁所的桶里;用過的廢紙我會把它們訂成一本本子做我的草稿本。報紙呢,看完后我會把它們放置好,如果需要擦窗就把它們拿出來用;洗臉時,我會把水倒在盆子里,聽說這樣可以節約水,而且方便把水倒在廁所的桶里;出門時,我總會帶一個環保袋,絕不用塑料膠袋。相信大家都明白,塑料膠袋即不環保又不衛生;而那些喝完的飲料罐、不用的紙皮等廢物,我會儲存好,有空時拿出來拼裝,把它們製作成科技作品。

  節約資源,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

  六年級:蔡鈺琳

您正在瀏覽: 節約資源,我們一起拯救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資源,我們一起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