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張充滿稚氣的臉上鑲嵌着一對兒小眼睛,塌塌的鼻樑——這可是我“可惡的”眼鏡乾的“好事”哦!對了,還有一張小嘴呢,也許是因為它小,所以我不太愛說話。我經常梳着一個馬尾辮,走路時一晃一晃的。有的同學說我是“瘦竹竿”,呵呵,有什麼辦法,吸收不好唄! 

  在老師面前,我一言不發;在同學面前,我不約束自己,自由自在;在父母面前,我不吵不鬧,文靜極了。而在課堂上…… 

  “唐XX,你來回答這個問題。”程老師突然叫了我,我愣了愣,緊張地站了起來。“呃……”我知道答案,可我又怕說錯了,我低着頭。“呃……呃……”我艱難的回答了問題,此時此刻,我的臉紅得像個熟透的蘋果。“哎呀,真要命,回答個問題都要半天,坐下吧!”程老師失望的說。我坐了下來,心裡如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什麼味兒都有。可真羨慕XXX,每次回答問題,她都能脫口而出,出口成章,但是羨慕她也沒有用呀!看着程老師,我還真怕他等會還來“突然襲擊”,抽我起來回答問題,我豈不是又要尷尬了?哎,我堂堂一個班長,上課連舉手發言都不敢,真是…… 

  不過,下課後,我有“變樣”了…… 

  “給我,給我,那是我的!”我大叫道。朱XX正拿着我心愛的英語筆記本呢!“再不給我,你就完了我!”我連忙對她說。她笑了笑,有點看不起我的樣子。“哈!”我趕忙撲到她身上,撓她痒痒。“ 咯咯!”她笑得可厲害了呢!我立刻從她手中搶來筆記本。“耶!成功咯!”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這就是我,一個拘束卻又活潑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