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愛之鏈》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之鏈》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愛之鏈》有感 

  我讀了一篇名叫《愛之鏈》的文章,課文寫了一篇在寒冬中充滿愛的故事:下崗的喬幫一位素不相識的老婦人修好了汽車,老婦人在用餐時,又得到了喬的妻子的悉心照顧,受到了愛的感染,老婦人留下了錢,悄悄的走了。 

  天氣雖然寒冷,但我的心卻充滿了溫暖。這是一種多麼美好的情感啊!愛不止這些,愛,是無限的,是不會終止的! 

  想想,想想那些乞丐,我們給了他們多少愛?想想,想想那些失學兒童,那些失去家的人,我們又給了多少愛呢?還記得那次汶川大地震嗎?多少人受傷了?多少人死亡了?他們的家,那個昔日里歡聲笑語溫暖的家?!又到哪裡去了?…… 

  其實,把自己心中的那份愛先給別人並不難,但是,有些人不願意做,他們不知道,他們永遠也不會知道,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有多麼渴望得到你們心中的這份愛!!! 

  愛是飢餓的宴餐;是寒冷時的棉襖;是風吹雨打中的那把傘…… 

  當我們將心中的那份愛奉獻給他人時,可能就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那次汶川大地震中,一個人的愛,是遇難者的”家”啊…… 

  讓我們看是行動起來吧,幫助身邊的人,讓愛之鏈永遠連接下去!

您正在瀏覽: 讀《愛之鏈》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之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