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鏈》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鏈》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喬依醒來后,他的妻子就趕忙告訴他:“喬依,你知道嗎?今天我可遇見了一件怪事,有一位老婦人多給了我好幾百美元呢?”老婦人?喬依心裡一驚,忙問:“她長的什麼樣?”妻子說:“她穿着一件大皮襖,身材矮小,大約50多歲,開着一輛車。”喬伊一下明白了,原來自己幫助了老婦人修好車后,她又來餐館吃了飯,當她看到女店主懷有8個月的身孕還在忙來忙去的時候就給了她一些錢,而這位女店主正是自己的妻子。喬依感動極了,心裡想:我一定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轉眼間,十多年過去了,此時的喬依已經40多歲了,他們的兒子也已經10歲了。一天,喬依正在看報紙,突然他看的一則大大的尋人啟示:美國女富豪xxx於昨日辭世,根據她的遺囑,將她的十二分之一的財產贈與一個叫喬依的男人。他妻子以前開過一個餐館,現在大約有40歲左右,請知情者能積極提供線索。喬伊想,報紙上說的這個喬伊怎麼跟自己的情況差不多?喬依努力回想着,希望可以找到一點線索。終於,喬依似乎想起,自己曾經幫助了一位老婦人,而且老婦人還給了他們一些錢,使他們度過了難關。更重要的是,自己幫助的老婦人和報紙上的女富豪極為相似,就打了電話。經過法官的鑒定,喬依就是美國富豪遺產的繼承人之一。

  喬依終於明白了,原來自己幫助的老婦人竟是一位美國富豪!就這樣,喬依順理成章的成為了美國富豪財產的繼承人之一,共獲得了9000萬美元的財產!

  奇迹,其實就發生在你我身邊,你給予別人的並不需要很多,有時,只需要修一次汽車那麼簡單。

  指導老師萬紅梅

  徐州市鼓樓小學六年級:丁午盈

您正在瀏覽: 《愛之鏈》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