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趵突泉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趵突泉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的一個暑假裡,我爸爸帶我去了濟南,住了幾天,到了最後一天里我玩的最開心了,因為我爸爸帶我去了趵突泉公園。

  我們來到趵突泉公園的入口處就別有一番氣派。我迫不及待的說:“爸爸,我們快點進去吧!”爸爸說“着什麼急啊,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既然爸爸這樣說我只好按他這樣做,跟着他一點點走。我們從入口處進去了,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個雕塑和噴泉美麗極了。我心裡想着:入口處就這樣美裡面得多美啊!我們進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裡面簡直就是天堂啊!裡面綠樹成陰,泉水裡有很多金魚大的、小的、金色的、白色的、紅的……使我的眼睛眼花繚亂,這些鱗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我們又到了泉口,我拿出事先準備的瓶子,灌了一瓶子水,我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我便馬上說:“這水真甜。”我們又到了一座橋上,仔細得看着海豹的表演……可是時間是不等人的。轉眼間便到了時間。我們戀戀不捨的離去了。

  趵突泉真美啊!真不虧是天下第一泉。

  山東省黃垓鄉黃東小學四年級一班:關秉政

您正在瀏覽: 趵突泉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趵突泉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