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趵突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趵突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濟南是著名的“泉城”,尤其是趵突泉舉世聞名。

  前年寒假,爸爸媽媽終於帶着我和哥哥去濟南玩耍。一到濟南,我們顧不上勞累,就乘車來到趵突泉公園。趵突泉公園位於濟南市市中心,是“泉城”標誌和三大名勝之首。

  來到趵突泉公園,我們一下車,首先看到一座小橋,我和哥哥連忙跑到橋上。站在橋上往下看,下面是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碧綠的水草在水裡飄來飄去,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魚在水裡自在的游來游去。我們跨過小橋,來到趵突泉泉邊,只見泉池呈長方形,三股水“突、突、突”的向外冒,猶如三個小雪堆,泉水清的能看見泉底的石頭和泥沙,無數的小水泡從泉底冒出來,一串,兩串,三串……有的像小魚吐得泡泡,有的像一串串珍珠,有的還挨挨擠擠的,到了水面便炸開了,像節日的禮花。我和哥哥急忙拿起照相機,“咔嚓”趵突泉就永遠地留在了我們的記憶里。

  時間過得真快啊!天色暗了下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趵突泉公園。在回旅店的路上,媽媽告訴我們,現在的趵突泉沒有以前書上寫的那麼大,那麼高。我想:這可能是人們不知道保護環境的緣故吧!如果人人都愛護環境,趵突泉一定會像以前那樣壯觀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趵突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趵突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