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祝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祝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願我的祝福像優美的詩歌,在你心中輕柔的回蕩;藉此書中美文道聲問候,希望你過得更好。 打給現在的我,問了她最近過得如何` 遙望藍天里悠悠的雲里,有我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我綿綿的祝福。 

  火一樣地熱情,泉一樣地清純,詩一樣地浪漫,風一樣地宜人。祝福你,走進這花一樣的季節。 總是需要一些溫暖,那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藍的天 

  白的雲 清新的空氣。讓心不被距離拉得太遙遠。 喜歡甜蜜的滋味。 你現在好嗎?我可以記住憂傷的回憶,卻依然快樂的活着······ 

  什麼都不想,卻能感覺到你和我一樣,沉寂在你我的世界。 

  你要ShOU自己,沒什麼不可以。有一段路,陽光無限;有一段路,心思無言;有一段路;快樂無邊,有一段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祝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