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朱貴開店》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朱貴開店》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朱貴開店》有感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匡錚  

  《朱貴開店》這篇文章講了梁山好漢來到了京城。朱貴本來就是開店的,他打算開家酒店。張順要開游泳館,劉唐要開理髮店。

  朱貴請來施斌,讓他出出主意,怎樣使酒店有特色,施斌建議用野味。朱貴立馬與一些好漢回到梁山,打了不少野味。拿到京城做成好菜。紅悶穿山甲,水煮中華鱘,白斬大雁……沒過多久,梁山就變成了荒山。宋江知道后,立刻責令朱貴恢復梁山原貌,朱貴用酒店賺來的錢來恢復梁山原貌。之後朱貴開始人工養殖無毒河豚,味道鮮美,一點也不比野生的差。

  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我們不能亂殺野生動物,不能破壞生態環境,不能破壞動物的家園。我們要保護動物,保護我們的家園,不然倒霉的還是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讀《朱貴開店》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朱貴開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