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可可開店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可可開店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狐狸,大家就會說它很狡猾,可是快樂動物村中就有一隻老實又可愛的小狐狸-------可可。 

  一天,可可看見小貓媽媽從村子外走回來,看上去很累的樣子。可手中提着的衣服十分好看。小可可看見了就問:“小貓媽媽,您這衣服是從哪裡買的,好漂亮啊!我也想給自己買一件。” 

  “我是在鎮上買的。哎,買一件衣服就要走那麼遠的路,好吃虧。如果有人能在村子里開個店,哪就好了!”小貓媽媽說完就走回家了。 

  小可可靈機一動,不如用自己打工的錢來開一家服裝店,哪生意一定爆火。好!那就開一間服裝店。 

  可可回到家中寫傳單,上面寫着: 

各位村民,你們好!因為大家每次買服都要走很遠的路,為了為了大家的方便,我,可可就在一****年*月*日,開一家服裝店。望大家日後多多關照。謝謝! 

可可把這段話寫在了很多遍。第二日,就在村中發傳單。大家高興得很,個個希望*月*日快快到來。 

  第二日,可可出村找廠家進貨。一位廠家看到了可可如此誠心,就對可可說:“你如此誠心,我就把這批貨賣給你吧,至於這個運費嘛!就不要了。” 可可一聽高興極了,立馬回到村子,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大家。 

  *月*日終於來到了,可可用自己的家改成了服裝店,可可依照個人的體形給它們簡紹一些合適的衣服。 

  比如,這大河馬媽媽,小可可就給它選了一件比較寬鬆的衣服,又漂亮,而且還防水。大河馬媽媽看了自己穿上這件衣服,反而感到自己好像比以前瘦了。大河馬媽媽就說:“以前在外面,那些買衣服的人就會拍馬屁,還說我一點都不肥,非讓我買腰細的衣服,還我渾身不舒服。這可可店就不一樣了,對消費者的身材來為我們選。以後我就在可可店買衣服了,便宜又實惠。” 

  “對,對,對,就是嘛,以後就在這裡買了。”大家一起說道。 

  小可可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反正感到自己很幸運。 

  日後,小可可就以這賣衣服為生,每到一個季節就會進各式各樣的衣服,來吸引消費者的喜愛。過去了十幾年,小可可長大了,開了一家很大的服裝店。 

  有人問可可是如何走向成功之路的,可可說:“有誠信,又實惠,還對消費者的身才來選衣服就可以了,我相信,就這樣,你一定可以走向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狐狸可可開店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可可開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