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可可開店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可可開店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可可開店記 

  6月1日狐狸可可開的店在狐狸家族有了極大的影響。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位於動物街的狐狸可可開了一家珠寶店。可沒人願意去買,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可可聽了,非常傷心。便在門口貼了一張紙,上面寫着“假一賠十”動物們看后便紛紛議論。說“可可你不事自找苦吃嗎?” 

  過了一會,一隻小白免站在可可?A門囗說“我們再相信可可一次吧!”聽后,大家走進店裡,選着自已喜歡的珠寶和手飾品。晚上9點可可還在營業,加工着珠寶和手飾品。 

  經過可可的努力和誠信,成了動物街最受人喜愛的可可。也有很多顧客相信可可不再是奸詐的商人。自從這樣,生意越來越好,每天的顧客都人山人海。 

  也就在11月9日的晚上,可可在加工珠寶時,進來幾個人,他們掄起棒子,敲擊着珠寶。許多珠寶也不成樣形。可可見此,就很害怕,但又不想讓明天已經給錢訂了貨的顧客以為自己不守誠信。便對他們大聲說“你們好大膽”。剛說完,一個穿着黃大褂的狼老闆走了進來。對可可:“你才好大膽,敢搶我的生意,不想活了”。 

  自從你開店以來,我的珠寶店生意就越來越不好。每月還虧本,我今兒,砸壞了你明天定的貨物,看你還能咋辦。就這樣,狼老闆丟下這幾句話就大搖大擺的走了。 

  可可不灰心,拿起表看了看時間。已經過了5點。重做又不行了,時間不夠。便靈機一動,想:剛剛砸碎的珠寶拼在一起,不是缺一塊都一塊嗎?不是更個行嗎? 

  第二天,狼老闆見了,心中一陣慚愧。說‘可可老闆的實力的確比我好,還有個性。我甘拜下風。 

  之後,可可把這件事告訴了大家:說“這些有行又有個性的珠寶也算得上市狼老闆幫的大忙。聽后,大家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狐狸可可開店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可可開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