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可可開店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可可開店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可可出生后,得到父母百般疼愛,但他的家族一直靠欺騙為生,動物們都很討厭它們。 

  可可長大后,父母卧床不起,沒人來幫助它。可可心地善良,他知道大家不喜歡它們一家的原因。於是決定開一家店,從小事做起,重獲大家的信任和關愛! 

  可可好不容易借來了錢。第二天在動物市場開了家名叫“可可零食店”。大大的招牌,響亮的鞭炮,飄揚的彩旗,都沒有吸引到顧客,可這並沒人他放棄,整個下午,可可把店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貨架上的食品擺放的整整齊齊。但依舊沒人來,可可想:其他人適應我,肯定還需要一段時間,我一定要拿回屬於狐狸家族的名譽和挽回市民們對我們的印象! 

  第二,第三天過去了,沒人來過。可可依舊每天堅持打掃店子,進貨嚴格檢查,每天都帶着微笑來上班。 

  不久后,盜版偽劣商品襲擊市場,有的動物膽戰心驚,害怕買到偽劣商品。可可知道自己的機會來了,他進貨時檢查的更加嚴格,一絲不苟。又過了一天,市長決定親自出馬,檢查市場,消息傳遍了整個動物城,大家歡呼雀躍。有好幾家小店突然關了門,可可太興奮了,因為他知道自己是不會賣偽劣商品的! 

  猩猩市長路過動物市場,街上的人很少,只有幾家小店開着。他依次檢查,最後只有三家店倖存了下來。 

  當市長走進可可的店時,大吃一驚:狐狸家族也敢來開店,看他老實的樣子,先給他一次機會吧。市長邊想着走了進去,可可一見市長進來,馬上給了市長一個燦爛的笑容並深深鞠躬說:歡迎市長,我的商品絕對會讓你滿意的!市長聽后對可可有了一絲好感。經過全面的檢查,反反覆復,居然沒有一包是偽劣產品!市長見可可是這麼一隻好狐狸,決定在明天的報紙上登這一則消息。 

  報紙出來后,大家都意想不到可可會上光榮榜。於是,有的人就去購買它的商品。 

  第一次,幾個人;第二次,十幾個;第三次,三十幾個、四十幾個......可可熱情地招待顧客。它的臉上格外燦爛,它用自己的行動換取了大家的信任! 

  可可受到了大家的愛戴,大家都已知可可是個好狐狸。市民們給可可父母捐錢,可可父母好后,它倆也向市民們道歉。最終,大城市裡出現了狐狸家光榮的象徵--可可。 

  是啊,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可可經過日夜的辛勤勞動,終於換取了市民們的信任,我們也可以向它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狐狸可可開店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可可開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