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開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開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豬開店 

  小豬去了一次城裡,那兒開了許多商店,生意十分紅火。他想:如果我在動物王國開一家商店,肯定賺大錢。 

  於是,小豬回去開了一家商店。果然,第一天動物們排了隊去買東西,小兔買了3個鴨蛋,可沒帶錢,小豬說:“沒事沒事兒,先欠着。”他不會寫字,便在帳本上畫了3個圓圈,代表3個鴨蛋。 

  第二天,小兔拿了錢,給小豬,小豬接過錢,隨手在圓圈上畫了一道。這時,袋鼠媽媽走了過來,小豬說:“袋鼠阿姨,您買搖籃嗎?小寶寶在裡面可舒服呢!”袋鼠媽媽搖搖頭:“不用,我有一個大口袋,小寶寶在裡面更舒服。”說完,袋鼠媽媽走了。一會兒,狗小弟來玩,說:“豬哥哥,你的店真漂亮!”小豬聽后很高興說:“狗小弟你買空調嗎?夏天打開空調可涼爽呢!”狗小弟說:“不用不用,爸爸說熱了就吐出舌頭,就不熱了。” 

  第三天,小兔來買太陽帽,小豬給她拿了帽子,小兔付了錢就要走,小豬喊住了她:“小兔,你昨天的錢還沒付呢!”小兔很奇怪:“我不是付了嗎?” 小豬拿了帳本說:“你看,這不是你昨天買的糖葫蘆嗎?”小兔聽后很生氣,去找象伯伯評理。象伯伯聽了小兔的話后,哈哈大笑:“哈哈哈……小豬,你開店可不能不會寫字呀!”小豬忽然想起來了,連忙向小兔道歉。 

  從這天開始,小豬跟鹿老師學知識。 

  從此,小豬的生意越做越紅火,他賣的東西也很受歡迎。

您正在瀏覽: 小豬開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