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同學

 江蘇省常熟市 趙市中心小學六四班 潘曉潔

  高利娥是五年級來到我們班的。當時,我與她幾乎不交談,慢慢熟悉了,我倆就變成了好朋友。剛來時,不覺得她有什麼優點,了解了,才知道她是個愛勞動,有責任心的人。

  記得剛上六年紀時要大掃除,老師分配好了工作,我個子高,就擦窗,她個子矮,就掃地。剛過完愉快的假期,每個人都懶洋洋的,可在偷懶時,我看到了一個忙碌的身影,原來是高利娥。她掃好了地就幫着擦欄杆和課桌椅了。我千方百計想偷懶,可她卻千方百計想打掃。打掃了一個多小時的大掃除結束了,她滿頭大汗,可我就像沒打掃前一樣。

  高利娥是星期一的值日組長,可星期一的值日生只有兩個女生。男生都東晃西晃的,值日的工作都歸女生了,高利娥又要值日又要監督,掃完地還要檢查,不幹凈的地方還要重新打掃。不管做這個值日組長多麼辛苦,她都沒有一句怨言,沒有向別人訴苦。

  高利娥真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同學們的好班委,還是老師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