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同學 

  打開記憶的大門,裡面浮現這許許多多件往事和許多人,不過這些我已經漸漸淡忘了,然而,有一個人,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讀五年級時,有一次我和小鑫在學校的操場上跑步,我們大約跑了半個多鐘頭,我們累的都不行了,就找了一隻石椅坐下休息,這時我發現我自己沒帶水,口渴得很,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小鑫似乎明白我的意思,他走了過來,把他手上得水遞了給我,我說:“那你怎麼辦呢?”他說:“我已經喝了。”我聽了,就不客氣的把水咕嚕咕嚕的喝個精光。這時,就像有股暖流溜進了我的胸中,當我抬起頭時,卻看到了小鑫那嘴唇發白。原來,他根本沒有喝水而是把水讓給我,頓時我留下了眼淚。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我時常回想起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