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山,綠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山,綠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與水留下一場動人的默契,長河與落日流淌着悲涼的默契,落霞與孤鶩飛散着浪漫的默契……那就是高山流水的最好見證……

  曾站在高山的腳下,望着山想:這麼高的山,竟至於高進了天庭,自己的雙腳何時能夠踏上山巔;聆聽飛濺的瀑布想:這高山上掛着的流水,不是從月宮中溢出,便是從銀河裡流進,自己的雙手何時能感受那流水源頭的清涼……也是一種享受,一種美妙絕倫的享受,踏着高山,撫着流水,高山流水的悅耳的音樂,山與水的默契給人以絕妙的享受。

  暢想高山之巔,一曲《高山流水》,手起,琴響,一座青山,一江綠水,輕輕隔開,塵世的喧囂。潺潺流水,幽幽青山,緩緩溶入琴聲,流入美妙的樂曲,那份孤傲洒脫,那份寧靜清幽,讓我的心享受到了超凡脫俗的絕妙之作……

  我對山巔充滿了想象,而它的高總是那麼可望而不可及,只可靜坐山腳,聽流水輕彈長河,品落日,遙望落霞,憶孤鶩……可無奈自己無緣高山之巔,但心的享受卻未曾減少。

  背過身去,踩着山間的石塊悄悄地離開,不忍打擾這山水默契的配合,琴聲飄來,悠悠揚揚,情長誼深,不禁感嘆,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青山依舊,綠水長流,名曲永奏,心無與倫比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青山,綠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山,綠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