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更好的迎接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好的迎接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一個寒假就要過去了,我真想用手抓回我曾經失去過的時間,可我無論用什麼方法,時間都在我的眼前溜走。我的心還在期盼着下次暑假,期盼着再次度過快樂的時光。 

  過不久新的學期就要來臨,這將是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了。我有時候真希望他快點來,只要他來了,暑假就會不遠;又有時候希望他永遠不要再來,一但他來了,我將會永遠的失去快樂的童年,離開小學,轉入初中。以後可能也永遠見不到我的同學。 

  我感覺自己好像突然間長大了,從剛出生不久調皮可愛的小孩子漸漸變得成熟。我不再像小孩子那樣哭哭啼啼,捨不得離開自己舒適的家。雖然有時候我也會想家,想念我的親人。可畢竟這不是什麼生離死別,過幾天很快就可以回家。還有,在家裡有在家裡的溫暖,同樣,在學校也有在學校里的樂趣。雖然我離開了家的溫暖,可我還可以離開父母,去面對人生的考驗。在讀一年級的時候,我經常對自己說:“沒事的,咬咬牙忍一忍就過去了。”現在還剩下一個學期,也就是幾個月而已。“沒事的,咬咬牙忍一忍就過去了。”我應該更加的努力,全面衝刺,考出比以往還要好的成績。我還真想在這個學期里,給同學們留下最深刻的映象,給小學階段畫上最美的句號。 

  我想我以後的路還很長,孩子必須離開父母去迎接人生的暴風雨,去挑戰人生遭遇的困難,去研究人生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更好的迎接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好的迎接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