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給媽媽的悄悄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給媽媽的悄悄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肥胖的人,可我看見您瘦了一圈我哭了,剛剛開完家長會,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氣,可我希望你一定把它看完。

  老師剛說要開家長會的時候,我就知道您會來,您肯定會來,因為您不是別人,是我媽媽,或許在別人心中,您有着很多種角色,是一個員工,是一位顧客,是一位妻子,是一個女兒或許更多......可是到了我這兒,您成了一個角色——母親,您是一位三個女兒的母親,我知道您累了,您很累,有很多很多的責任在壓着您,壓的您發喘,喘的厲害,而你的責任心讓您不可能將他們拋開,您的累我全都看見了。

  累,是您騎車時深深彎下的腰;累,是您頭上扎眼的霜發;累,是您臉上日益增多的皺紋,累,是......

  雖然我們總是頂嘴,可您知道我是愛您的,我知道您也一樣深愛着我,只是我們的方式出了問題,不過這只是暫時的,好了好了,不說這些煽情的話了,讓我來猜猜,你現在是不是哭了,或者是在嘆氣,我知道待會回到宿舍,您或許會說我,我也知道您是刀子嘴,豆腐心,我知道您是一心一意為我好,生怕我受了委屈,我知道我很不懂事。

  六年前,我和小妹坐在車座上,您弓着背騎自行車,我問您:“累嗎?”您搖搖頭,笑着說“不累”。

  三年前,我伏在您的背上,問喘着粗氣的您:“累嗎?”您喘息着笑笑“寶貝,媽媽不累快點扒好”剎那間,眼淚奪眶而出。

  我知道即使我現在問您:“累嗎”?您依然會說不累,好了,教室真不是個寫信的好地方,安靜中我竟聽見眼淚滴答着砸下的聲音,眼淚模糊了視線,混沌中彷彿看見您雙眼裡的愛,我無所畏懼,因為我知道在我的背後永遠有一雙手在扶持我,那就是您,無論跌的有多遠,摔的有多痛,都不要哭,因為您永遠在注視我。

  人的一生有很多困難,而您那搖搖晃晃的笑容成了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點綴,媽媽我真的好想你。媽媽,心情好些了嗎?別生氣了,開心點,笑一個!

  愛您的女兒振華

  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說給媽媽的悄悄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給媽媽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