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給媽媽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給媽媽的悄悄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以前我經常對您說:“我不想長大!”

  媽媽,您知道嗎?長大后,我就失去了無憂無慮的時光,就失去了小夥伴之間純真的嬉鬧,就失去了那無瑕的童心,就失去了充滿銀鈴般笑聲的令人難忘的童年。更重要的是,我會失去現在年輕漂亮的您!我不想長大,我想讓時間永遠停在現在!

  可是,時光還是悄悄地溜走了。現在的我改變了以前的想法,我想對您說:“我要快快長大!”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發燒引起了肺炎,為了讓我少走路,您一直抱着我到醫院。那天驕陽似火,您背着我大汗淋漓,女兒看了非常的心酸。我在想自己什麼時候才能長大,長大了我就能自己照顧好自己了;還有一次我無意間發現您在偷偷的流淚,當我問你為什麼時,您卻告訴我是打哈欠溢出來的,還笑着轉移了話題。媽媽您知道嗎,那是我第一次看見您笑得那麼勉強,我想自己什麼時候長大,讓您每天都能開心快樂!

  我要快快長大,要真正明白什麼是甜蜜的幸福,什麼是蕩氣迴腸的勇敢;我要學會逐漸領悟人生的道理,逐漸體味一輩子的酸甜苦辣;我會挑起一份重擔,分擔一份辛勞;我要讓您少受累,少操心,臉上多一份甜蜜醉人的微笑;我要讓您看到我的成功,看到我的堅強;我要讓您知道:您有一個足以讓您驕傲和自豪的女兒!

  我想趕快長大,實現我對您的諾言……

  章丘初三:王宇飛100

您正在瀏覽: 說給媽媽的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給媽媽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