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婦女節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節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三八婦女節那天,我上完興趣班回家,坐在床上心想:媽媽養育我這麼大,實在是太辛苦了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天冷了,她總是記得提醒我添加衣服。生病了,不辭辛勞帶我去醫院,守着我打針,叮咐我按時吃藥,為我做可口的飯菜。

  午飯後,媽媽洗完碗,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我悄悄地走到媽媽面前,深情地看着她的眼鏡,媽媽一臉疑惑地問:你要幹什麼?趕快去把你的家庭作業寫完。“我輕輕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頓時愣住了,心想:我的女兒長大了,能感受到媽媽的辛苦了,太不容易了。接着,媽媽便是給了一個溫暖的擁抱和一個吻,媽媽激動地說:“謝謝你,乖女兒。”一陣暖流湧上心頭,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親口對媽媽說我愛你。這下,可把媽媽樂壞了。

  我終於知道了親情是無處不在的,關鍵是在於你是否去用心的體會,去感受。去好好的珍惜,呵護這份珍貴,無價的親情。親情表現在許多方面:一句溫暖話的問候,一個鼓勵的眼神……都會令我們感到溫暖,感到滿足。所以我們一定要加倍努力的去呵護這份親情。

  桂林市龍隱小學六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節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