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家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大掃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早上我們全家大掃除。 

  早上起來就看見媽媽在忙活這、忙活那,那時我還在朦朧中,我完全清醒時我問媽媽這是在幹什麼,媽媽說:“快點起床,今天大掃除.”啊,我最煩大掃除了,上次五月一日大掃除就幹了一天玩也沒玩上。哎,聽天由命吧,干!不幹不知道一干嚇一跳,也太累了吧。老天為什麼讓灰塵這東西活着呢,對了我想起來了,記得五年級學的一篇課文說假如天空沒有灰塵太陽將照得人們無法睜開眼睛。哎,凡是都有兩面性啊。堅持吧,堅持就是勝利媽媽用這句話鼓勵我,我心裡就有一種無名的力量上升起來,大概是媽媽鼓勵我的緣故吧?一上午我和媽媽忙得不亦樂乎,呵,乾的真累啊。我一躺在床上啊真舒服啊!我以前怎麼沒感覺到呢?一躺時間長了腰就酸起來真是樂極生悲啊,起來干吧。一開始干,媽媽彷彿是個指揮官,我彷彿是個小兵。指揮官讓我幹什麼我都得我無條件完成任務,我恨不得長出十隻手和十隻腳來協助我,幫我幹活。大掃除就是累! 

  今天雖然幹得非常累,但是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全家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