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精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精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手抄報是老師叫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做的,做這手抄報之前我就知道雷鋒是個助人為樂、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人。然而現在我對雷鋒又有了新的感受。

  首先打印一張雷鋒的照片,貼在手抄報上。又在網上找一些關於雷鋒的故事,讓大家讀後就能真正認識雷鋒。在我記在筆記本上找出雷鋒的名言來告誡大家。同時,這也時時學會怎讓去做人。雷鋒的精神讓人可敬,一些國家領導人都讚頌他。其中劉少奇說:“學習雷鋒同志平凡而偉大的共產主義精神!”所以,要學習雷鋒精神,並號召所有的人都學習他這種精神。

  做完手抄報之後,我不禁對雷鋒由然而生出一種敬佩之情。從這刻起,我也要做一個笑雷鋒。

  鳳山縣第二小學五年級 王桐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精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