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她帶這生命的希望,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了。

  我愛春天------

  我愛那意猶存而又不乏溫馨的初春的微風。是她輕輕的拂醒了大地。冬眠了一冬的大地悄悄的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我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她喚醒了小草,澆綠了楊柳,催開了花兒........小草鑽出了地面,扭動這柔弱的身體楊柳擺動這腰枝隨風舞動。春雨‘沙沙沙’的落着。雨後的花兒更鮮艷了,小樹更綠了,天更藍了。大地變的五彩繽紛。春雨是希望的耕耘者。

  我愛春天-------

  我愛春天裡的鳥叫。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落在電線上的它們好象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那‘啾啾’的叫聲好象在演奏春天歌曲。

  我愛春天清涼的河水。平靜的河水想一面鏡子,河水上泛起一圈圈波浪,在陽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楚楚動人。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萬紫千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